血翊末世[L·p]

千与千寻QwQ

钱婆婆曾说,
一度经历过的事情不会忘却,
只是一时间记不起而已。
名字,不止是符号而已。
名字一旦被夺走,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。
其实很想,消失很长一段时间。
换个名字,换个模样。
重新认识你一回。
记忆是一条汇聚的河流,淌过生命里的每个角落。再相见时,我依然能唤出你的名字。
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,但是你却一直出现在我的梦里,仿佛有一个名字在我脑海里出现过,

-赈早见琥珀川。是你吗?
-荻野千寻,我记得你,在很久以前。
很多年后,我会不会在那条叫做琥珀川的河里,找到你。
迷失在幻界中,我也从不害怕。
只要我们记得彼此的名字。
我记得那条河,它的名字是琥珀川。
千寻---琥珀川

评论

热度(13)